•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省医获全国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第一名
  • 省医获全国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第一名

    时间:2018-11-20 18:54: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17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医院获悉,该院高级卒中中心荣获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健全急诊急危重症救治体系主题第一名,同时也是西南地区唯一获奖单位。

      资料显示,在中国已有1500万卒中患者,而其中能得到溶栓治疗的仅仅只有2.7%,解决我国卒中问题已是迫在眉睫。

      2013年,贵州省人民医院开始卒中防治工作,实现了三个零的突破,成立贵州首家神经危重症病房,并在当年完成全省首例静脉溶栓病例。五年里,在省医帮扶下,省内十九家县医院开展了溶栓。从曾经的一年只有5例溶栓,到现在每周至少5例,年溶栓量已达上百例。(张梅)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