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今日 贵州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将转为晴到多云
  • 今日 贵州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将转为晴到多云

    时间:2018-12-18 17:24:5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5日,阳光可能在半路遇到什么事耽搁了,说好的多云天气迟迟不肯出面。不过,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6日晚上可能就能到达。17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将转为晴到多云,气温也将有明显回升。

      16日白天,全省小雨转阴天到多云,其中毕节市、六盘水市北部、贵阳市、安顺市北部、黔东南州西部、黔南州中北部、遵义市南部以及万山夜间到早晨有冻雨或雨夹雪,地势较高路段、桥梁、隧道口有道路结冰。

      16日夜间到18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夜间阴天有零星小雨,白天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夜间到早晨有霜和雾,全省各地午后气温明显回升。

      贵阳市,16日白天,小雨转阴天到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冻雨;16日夜间到18日白天,晴间多云,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霜或雾。(记者刘昌敏)

    编辑 覃 会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