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市社科界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
  • 贵阳市社科界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

    时间:2018-12-20 17:25:0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2月19日,贵阳市社科界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围绕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历史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等内容开展理论研讨。

      在研讨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大专院校及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区(县)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等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进行交流,回顾40年来贵阳市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显著成就,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贵阳市改革开放的丰富实践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及时解决改革发展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丰富和发展改革开放的最新理论成果,为贵阳市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理论支持、方法支撑。

      (记者 易颖)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