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市残联召开“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
  • 贵阳市残联召开“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3-14 15:38:2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日前,市残联召开“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残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接受教育。

      2018年,市纪委市监委对市残联下属事业单位检查时发现,原市精神病防治康复中心主任李智庆与原市残联康复部部长罗仕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罗仕兴与李智庆通过虚列支出的方式共同侵吞贵阳市精神病人康复医院资金800余万元,并进行私分,罗仕兴分得400余万元,李智庆分得390余万元。两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现决定给予李智庆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分。罗仕兴取消退休待遇,并移送司法机关。”在大会上,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李智庆与罗仕兴相关案情,并宣读处分决定书。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对贵阳市反腐形势进行了分析,列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查处的一系列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醒大家要守住政治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汲取教训。(记者 章婧)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