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贵州青年运动图片展在贵阳开展
  •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贵州青年运动图片展在贵阳开展

    时间:2019-05-08 18:59:3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图片展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5月4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年联合会在贵阳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贵州青年运动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贵州青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贵州青年、奋进在新时代的贵州青年三个篇章,共展出100幅照片。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贵州青年在国民经济困难的挑战中,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致力于改变贵州一穷二白落后面貌的美丽青春画卷。展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贵州青年,始终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奋斗奉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聪明才智,燃烧激情青春的奋斗足迹。展现了新时代贵州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全省脱贫攻坚夺取全胜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的青春奋斗历程。

      众多贵阳市民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市民朱延感叹:“通过观看图片展,更加感受到我们年轻人的时代使命。我们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贡献。”(记者 旷光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