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北京世园会开园以来 贵州展园及展馆“五一”迎客20余万
  • 北京世园会开园以来 贵州展园及展馆“五一”迎客20余万

    时间:2019-05-08 18:59:3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五一”活动现场

      贵阳网讯 4月29日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园,由于恰逢“五一”小长假,贵州展园、展馆游客流量迎来首个高峰期,5月1日至4日累计接待入园游客20万余人次,其中仅5月2日一天就突破10万人次。

      此外,“五一”期间,贵州展园的苗族芦笙舞、苗族飞歌、苗族盛装秀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并纷纷合影留恋。5月4日当天,贵州展馆还迎来开园以来最年长游客。据了解,这位游客出生于1917年,今年102岁,曾当过新四军参加抗战,担任过新华社战地记者。在老人观园期间,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来自贵州雷山的生态茶以表敬意。

      据了解,自开园以来,贵州展园(馆)受到中央电视台、环球时报、北京交通广播(103.9)等众多媒体的关注报道。同时,为助推黔货出山,省林业局在4月份面向全省征集贵州特色产品入园展示。园(馆)内展品一经展出,就会受到众多游客关注,“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均有上万游客前来了解咨询。(记者 陈佳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