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超速开车,还对监控比划“剪刀手”!这个司机刚出收费站就“栽了”
  • 超速开车,还对监控比划“剪刀手”!这个司机刚出收费站就“栽了”

    时间:2019-09-14 20:47:26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9月11日,一辆红色小轿车沿连霍高速公路自东向西行驶至北半幅873KM至885KM处区间测速路段时,驾驶员杨某面对正在运行的区间测速系统,突然双手脱离正在行驶机动车的方向盘,对着监控测速系统的摄像头做了一个剪刀手的手势。

    与此同时,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测速中队民警杨晓东正在监控设备前进行视频巡逻,恰巧发现了这个动作,并发现此车在通过卡口时,存在车速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的违法行为。杨晓东马上通知了正在豫陕界收费站口执勤的其他民警进行拦截。5分钟后,红色小轿车到达豫陕界收费站,被执勤民警当场拦截,并带回违法处理室进行处理。

    面对民警截取的图片,司机杨某很快承认了其超速违法的事实,并对自己做剪刀手的挑衅行为表达了悔过之情。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大队依法给予其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