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最新!卫辉男孩增肥救父: 小子宽连续三天捐献骨髓及干细胞
  • 最新!卫辉男孩增肥救父: 小子宽连续三天捐献骨髓及干细胞

    时间:2019-09-14 20:48:0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张亚林

    9月9日捐献骨髓,10日捐献造血干细胞,11日再次抽取造血干细胞。连续3天,从路子宽体内抽取的两袋骨髓、两袋造血干细胞全部注入了爸爸路炎衡体内,小子宽终于完成了他救父的愿望。昨天下午,虽然身体非常虚弱,小子宽依然办理了出院手续,与妈妈一起回到了离医院一公里外出租屋。

    9月9日上午,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清河分院,路子宽进行了第一次骨髓捐献,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医生共采集了两袋骨髓。由于子宽和爸爸的配型只有一半吻合,除了采集骨髓仍需要通过血液采集造血干细胞。

    10日上午8点多种,小子宽再次被推进手术室,一直到下午2点左右才出来。路炎衡告诉记者,自己住进无菌舱后,每天下午的探视时间子宽都会隔着玻璃和他打电话,但自从准备捐献前一天,子宽也住进了医院,父子俩已经三天没有见面了。当听医生说造血干细胞不够,第二天还要再次抽取时,子宽终于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问他怎么了?子宽说,我想快点去看我爸。

    11日上午,子宽又进入手术室进行最后一次造血干细胞捐献,同样是经过漫长的5个多小时,等从手术室出来时,小子宽身体已经非常虚弱。历经3天的手术,医生从路子宽体内抽取了两袋骨髓、两袋造血干细胞。截至11日下午已经全部注入了爸爸路炎衡的体内。

    路炎衡告诉记者,当天捐献完以后,子宽的身体非常虚弱,头晕、出汗、没有劲,没有能来和自己见面。虽然身体非常虚弱,但在当天下午,小子宽已经办理了出院手续,与妈妈一起回到了离医院一公里外的出租屋。

    相关推荐

    ·河南11岁“增肥救父”男孩陪爸爸赴京治疗:救完爸爸再减肥

    ·男孩增肥20斤捐髓救父 成就父亲最珍贵生日礼物

    ·感动!辉县“增肥救父”少年为父亲捐罢骨髓再捐造血干细胞

    ·辉县“增肥救父”少年为父亲捐罢骨髓再捐造血干细胞

    ·新乡11岁少年“增肥救父” 昨日抽取骨髓 今天再捐造血干细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