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出彩河南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群众文艺精品展演活动在洛举行
  • “出彩河南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群众文艺精品展演活动在洛举行

    时间:2019-10-08 21:36:2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娜)9月28日晚,“出彩河南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群众文艺精品展演活动在洛阳举行,活动展现了中原儿女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生动实践和奋斗姿态。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和各界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在现代风格与传统元素完美融合的群舞《绚丽中原》中拉开帷幕,共分《放歌中原》《炫彩河洛》《祝福祖国》三个篇章。最后,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氛围推向高潮,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整场演出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情景表演等舞台形式,参演者大多来自基层群众文化机构,节目主题鲜明、异彩纷呈。

    此次展演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展现我省加快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丰硕成果,将进一步激发中原儿女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