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调研制造业,尹弘为何叮嘱长葛这家企业既专又新?
  • 调研制造业,尹弘为何叮嘱长葛这家企业既专又新?

    时间:2020-04-04 20:11: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作者:

    3月31日下午,省长尹弘深入长葛市部分企业调研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强调要加快从“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步伐。在森源集团,从智能生产线到机器人研究中心,尹弘一路上问得最多的就是企业研发创新,看到企业近年来在5G救护车、智能充电桩、特高压、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领域开发出不少新产品,他欣慰地说,一个地方发展需要龙头企业带动,在长葛,在森源,我们都感受到了。他叮嘱企业,要持续加大创新力度,特别是森源这种体量的企业,既要专又能新,在新兴领域实现更多突破!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企业要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新经济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长葛声名在外,你们要总结好本地发展经验,厂内的事企业自己办,厂外的事交由政府管。”尹弘还要求当地政府,在市场准入、要素配置、降低成本、提升开放度等方面,努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文/李鹏 图/杜小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