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安阳市文体中心项目:千余名工人奋战“五一” 开足马力忙建设
  • 安阳市文体中心项目:千余名工人奋战“五一” 开足马力忙建设

    时间:2021-05-09 22:22:54  来源:安阳日报  作者:

    市文体中心项目:千余名工人奋战“五一” 开足马力忙建设

    记者 李杉 文/图

    “‘五一’假期不停工,我们调足人力、机械、设备、材料,抢时间、赶进度、忙建设,目前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文化中心四个场馆主体结构全部完工、二次结构基本完工。其中,体育馆将在今年6月达到‘具备举办大型活动条件’的预期目标。”5月1日,在市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副经理刘参参信心满满地说。

    工地机器轰鸣、工人不停忙碌、工程车来回穿梭,整个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文体中心项目建设不停工、不断档,1800余名工人坚守一线,只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在体育馆一层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声学装饰施工,预计5月10日完工。“今年3月以来,我们抢抓施工黄金时节,昼夜奋战在建设一线,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建设。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体育馆将于今年6月具备举办大型活动的条件。为此,大家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度、赶工期,体育馆每天作业人员800余人,分昼夜两班持续作业,坚守岗位,在劳动中度过节日,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光荣。”体育馆施工现场负责人郭成说。

    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文体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位于文昌大道以南、中华路以东、弦歌大道以北、永明路以西,总占地面积59.61万平方米,包含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两个部分。今年以来,项目参建各方精心梳理关键节点,精准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做好施工人力、机械、物资等要素调度保障,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总体稳定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庆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