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爱心网红电影院寻找这位姑娘 一年免费请她看十二部电影
  • 郑州爱心网红电影院寻找这位姑娘 一年免费请她看十二部电影

    时间:2021-09-10 21:32:17  来源:顶端新闻  作者:

    7月20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后,郑州东方嘉禾影城收留上千名市民,一度冲上热搜,被网友赞为“爱心影院”暴雨中的郑州电影院。如今,这家影城要寻找当晚协助影院引导市民有序进入放映厅的一位姑娘,“当晚人很多,这位姑娘帮助维持现场秩序,也没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东方嘉禾影城市场总监杨震说,“我们想通过顶端新闻找到这位姑娘,邀请她成为荣誉员工,一年免费请她看十二部电影。”另外,在汛情和疫情期间,影城也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有广东观众打电话过来,自费包场电影,让我们组织观众观看。”杨震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