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新蔡县农联社精准发力助力脱贫攻坚
  • 新蔡县农联社精准发力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7-04-10 23:25:15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通讯员王国峰王东)

    2月13日下午,新蔡县农联社召开精准扶贫项目推介会。新蔡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县政府金融办、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人民银行、县银监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该县的15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省农信联社“一帮一带”驻新蔡工作组负责人主持会议。

    在推介会上,新蔡县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负责同志分别对金融精准扶贫进行了政策解读;新蔡县农联社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农信社扶贫贷款的申贷流程及资料要求;企业代表就农信社的信贷服务质量和扶贫贷款发放工作畅所欲言,对需要农信社协助解决的问题与该联社公司业务部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介绍,新蔡县农联社举办这次推介会,主要目的是搭建银企项目合作平台,充分听取社会各方面对农信社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发挥农信社产业扶贫贷款的带动效应出谋划策。省农信联社“一帮一带”驻新蔡工作组负责人向笔者表示,新蔡县农联社将坚持产业扶贫的路线不动摇,突出项目带动这个重点,围绕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把农村医疗体系建设、农村中小学校标准化改造、改善贫困群众居住条件等项目列入重点支持对象,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加工等结合起来,找准扶贫项目、用准扶贫贷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