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元宵节保险进社区活动
  • 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元宵节保险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7-04-10 23:25:17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通讯员高守俊)

    2月11日,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中国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和天安人寿走进市区新天城市花园,华夏人寿、富德生命人寿、阳光人寿和平安人寿走进市区CBD爱克首府小区同千名市民一起猜灯谜、闹元宵,宣传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

    此次元宵节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以“猜灯谜,抢红包”为主题,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参与。各家保险公司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在CBD爱克首府小区活动现场,一名猜中多个灯谜的女士告诉笔者:“元宵节活动很多,像这里活动气氛浓、红包数量大的很少,我已抢到100多元的红包了,同时还了解到很多保险知识。”在新天城市花园,精彩节目和猜灯谜活动一样热烈,很多居民反映,这次保险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保险深入社区居民中,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保险进社区是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保险“五进入”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保险进社区活动,在拉近和居民距离的同时宣传了保险知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