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农行驻马店分行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 农行驻马店分行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时间:2017-04-10 23:25:17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本报讯(通讯员樊瑞忠)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近日,农行驻马店分行多措并举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优化厅堂自助设备布局,加强客户分流引导,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加以正确引导,可在自助设备上办理的业务,就对客户耐心讲解自助设备的操作流程,宣传自助设备快捷简便、安全有效的特点,在帮助客户及时办理相关业务的同时,使其切身感受到农行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要求员工熟练掌握自助设备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简单的维修维护知识,提高网点员工的日常应急处理能力。加大自助设备宣传力度,要求大堂经理提升服务质量。采用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各网点加钞流程的检查力度。在确保ATM机钞箱钥匙和密码规范管理的同时,重点加大对双人同进同出、密码遮掩、冠字号留存、规范布控等环节的排查力度。对全行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对机器出现的缺钞、断电、吞卡等异常情况,安排专人及时对网点进行督导,要求管理人员及时做好排查和维护工作,对处理不及时、落实不到位的网点和责任人进行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