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元宵节主题营销活动
  •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元宵节主题营销活动

    时间:2017-04-10 23:25:18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本报讯(通讯员张丽霞)为扎实树立中原银行“市民银行”的服务定位,促进与客户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营造节日气氛,元宵节期间,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组织全辖36家营业网点同时开展了“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营销活动。该行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网点活动现场,同广大员工以及客户一起度过中原银行别样的元宵佳节,推进各网点活动更好开展。

    为有效拉动储蓄存款、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的销售以及手机银行、个人有效客户数等零售业绩的增长,活动期间,各支行不仅驻扎厅堂宣传,而且组织人员走进惠农网点、社区、代发企业以及商业区,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及赠送小礼品等方式进行营销宣传,同时制作手机客户端H5,在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持续高频度开展宣传。

    本次元宵节活动,有力推动了该行储蓄存款、理财产品、贵金属、电子银行、代缴费等业务开展。活动期间,该行手机银行新增2817户、理财销售16844万元、贵金属销售19.76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35万元、新增发卡量2238张,推动相关业务实现了突破性增长。同时,在客户中树立了产品种类丰富、理财渠道宽广、服务优质高效的品牌形象,吸引了更多的市民走进中原银行办理业务,扩大了该行的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