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西湖楼冒烟,消防爬楼灌水降温
  • 西湖楼冒烟,消防爬楼灌水降温

    时间:2019-01-19 09:13:36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1月18日晚8时许,长沙西湖楼酒店烟囱浓烟滚滚。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18日晚,有网友发视频称,位于三一大道附近的长沙知名酒店――西湖楼疑似发生火灾,有多辆车赶赴现场。潇湘晨报记者获悉,长沙火警119指挥中心调遣了开福区丝茅冲中队和长沙县中队赶赴现场,晚上9时50分,火患彻底排除。

    长沙消防丝茅冲中队带队的杜中队长告诉记者,西湖楼位于丝茅冲消防中队辖区,接到火情后,5分钟左右两台消防车就赶到现场,随后长沙县中队3台车也赶过来增援,由于火不大,只是厨房烟囱出现了浓烟,后长沙县中队撤离。

    “油烟管道因为温度高,冒了烟,我们首先在排烟管道的下方出水枪冷却,后来爬到3楼顶上,从出气口灌水降温。”杜中队长说,晚上9时许就将火情控制,由于此前西湖楼方面已经采取了灭火措施,用了很多灭火器,厨房基本上没有什么损失。

    针对此事,长沙消防官方通报称:经查,西湖楼一厨房烟道起火。丝茅冲中队在屋顶烟道口出一支水枪,晚上9时23分,明火扑灭,后继续对烟道进行降温,晚上9时50分确认现场没有安全隐患后返回。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大概5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