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 冷水滩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时间:2019-08-25 09:24:46  来源:红网  作者:邹声延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声延)为贯彻落实全省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22日,永州市冷水滩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忠德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组织驾校学员及教练员开展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教育学习。通过讲解典型事故案例、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学员对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参观了驾校交通安全宣传基地。课后,组织驾驶人开展了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

    最后,组织驾校学员参与了文明劝导活动,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和现场体验,更深刻地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文明驾驶,不仅是为他人负责,更是为自己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