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落幕 湘西州运动员获7个一等奖
  • 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落幕 湘西州运动员获7个一等奖

    时间:2019-09-18 11:44:49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刘芳 刘吉霞

    ??1.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 芳 刘吉霞)9月16日,为期12天的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落下帷幕,湖南省代表团在竞赛项目中获得10个一等奖(金牌),其中湘西州运动员代表湖南省参加5个项目(秋千、高脚竞速、蹴球、陀螺)的角逐,获得7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和9个三等奖。

    ??2.marked.png

    湘西州体校代表的四个项目:高脚竞速、秋千、蹴球和民族摔跤夺得7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占金牌总数的三分之二,圆满完成了省民委下达的六枚金牌任务。为湖南省代表团赛出好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湘西州民族体育风采和竞技体育实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