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湘江新区:以“大干”精神和“战斗”姿态实现“双过半”
  • 湘江新区:以“大干”精神和“战斗”姿态实现“双过半”

    时间:2020-03-09 22:12:00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微信图片_20200309211200.jpg

    3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会议强调,要以“大干”的精神和“战斗”的姿态,为实现“双过半、双胜利”而奋斗。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卢杨屾)3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主持召开新区周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中央及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大干”的精神和“战斗”的姿态,统筹兼顾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为实现“双过半、双胜利”而奋斗。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科学判断,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提出明确要求,为新区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慎终如始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精准有序助力新区企业复工复产,为省、市恢复正常经济发展秩序贡献更多新区力量。

    会议对3月5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调研新区时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制定了责任分解表。会议指出,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是省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长沙经济主战场、主力军,市委、市政府更是对新区寄予厚望。新区要主动担当,所有工作都要按照时间节点只能提前、不能落后,不要“力争”、必须“确保”,要在关键阶段发挥关键作用,扛起经济发展这个最大使命,当好“双过半、双胜利”的主力军,引领和推动辖区内园区、区县(市)在百日竞赛中打头阵、走前列、创一流。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的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迅速行动起来,研究制定各自的落实计划或工作方案,逐一分解到每个月,每个职能单位和责任人,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