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刘志仁调研2020郴州夏季车展 促消费展未来
  • 刘志仁调研2020郴州夏季车展 促消费展未来

    时间:2020-06-20 21:08:24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红网时刻郴州6月18日讯 (记者 欧群军)6月12日,2020郴州夏季车展暨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6月15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郴州国际会展中心调研2020年夏季汽车展。刘志仁说,要通过车展的举办,促进汽车消费,展示汽车产业发展未来,推动郴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展览面积共8万平方米,汇聚100余个汽车品牌、千余款车型参展,涵盖了郴州汽车4S店、名车行、汽车用品等汽车经销商。

    _DSC0086.jpg

    刘志仁(中)仔细查看了各大汽车品牌展示厅,与各大参展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最新的汽车发展动态、汽车参展销售情况。

    刘志仁仔细查看了各大汽车品牌展示厅,与各大参展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最新的汽车发展动态、汽车参展销售情况。2020年夏季汽车展是国务院明确必要的展会活动可以举办以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郴州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历时4天。展会期间,吸引大量市民有序前来参观、购车,展区内呈现出展销两旺的火爆场景。

    刘志仁说,本次车展是一场高品质的汽车盛会。车展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郴州会展业开始复苏,也探索出一条在严防严控的疫情常态下,为市民搭建安全、优质的消费类展会的成功道路。要通过车展的举办,促进郴州市汽车消费,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要通过车展举办,展示汽车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的未来;同时,要吸引更多的经销商、配套商参展,完善汽车产业链,发展相关配套产业,实现汽车产业集群式发展;要创新运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提高经济效益;要发挥汽车协会的作用,带动郴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