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清风头条丨常德棚改PPP项目部发挥纪检监督效能服务生产经营
  • 清风头条丨常德棚改PPP项目部发挥纪检监督效能服务生产经营

    时间:2020-09-21 21:29:15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赵得欢

    微信图片_20200918184313.jpg

    项目2020届轮训新员工举行廉洁宣誓仪式。

    dd84f96b36e991c9a7c2fa9eacdfe34.jpg

    项目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为依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得欢)近日,常德市桃花源大桥北端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举行2020届轮训新员工廉洁宣誓仪式,让新员工进入项目部就能受到廉洁文化洗礼,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抓监督就是抓质量,抓廉洁就是抓效益。2017年12月,该项目部“超英廉洁示范点”正式创立,严格执行“牌”“书”“宣”“讲”“签”等规定动作,以实施方案为纲、以年度计划为线,聚焦关键岗位、提升基础管理,充分发挥纪检监督效能,服务生产经营。

    “我们项目先后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信访维稳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称号。”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持续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依托,用行动诠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为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全员廉洁从业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项目部将文化宣传与视觉覆盖并行,推进设置“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展板、“超英先进事迹宣传展板”“超英安全警示镜”,通过设置廉洁文化活动室、廉洁图书角、张贴廉洁文化挂图,让员工进入项目部就能受到廉洁文化洗礼。

    项目部还定期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学习,弘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诚实守信合法守法”的廉洁文化理念,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项目党支部、纪检小组联动各片区项目开展主题教育,通过监狱警示教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增进员工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认可,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涨人气,接地气,广受好评。

    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量比较大,项目纪检小组配合社区抓好信访工作,及时做好点对点沟通和监督,受到区、街道政府职能部门的一致好评。

    项目部的纪检干部、党员先锋队还把监督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工友的自我防护意识,监督项目全体人员口罩佩戴、日常消毒、人员进出、物资发放、劳务用餐等情况,宣讲无症状感染者特点及防疫措施,助力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并通过夏送清凉、关爱留守儿童、抗洪抢险等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