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江华融媒体中心到龙虎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江华融媒体中心到龙虎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5-13 23:00:41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01.jpg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5月11日,江华融媒体中心来到涔天河镇龙虎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江华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围绕学史崇德,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内容,同时结合龙虎村脱贫攻坚奋斗史以及驻村帮扶所见所悟,用鲜活的身边故事,为全村党员干部、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工作队为我们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一步扩大了农村党员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知识的覆盖面,为基层党员和村民群众提供了精神食粮,也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