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朱洪武主持 黄立峰到会指导
  • 永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朱洪武主持 黄立峰到会指导

    时间:2021-09-24 21:07:47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波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小波)9月22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派驻永州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常委黄立峰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和新提名的市委常委人选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逐个表态。大家表示,坚决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性原则,维护党的权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坚决落实好省委派驻永州督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必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市委常委会带头,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警示在前、强化监督、严格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党代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必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突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持续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确保党代会开成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大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