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吴俞萍调研旅游接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吴俞萍调研旅游接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4 21:08:51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鹏飞 卓曦子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2日讯(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卓曦子)9月21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吴俞萍带队深入杨家界门票站、天子山贺龙公园、嘉禾餐厅,调研旅游接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景区旅游秩序整治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送去中秋节日祝福。区领导谢贵湘、龚兴隆参加调研。

    2_副本.png

    调研杨家界门票站旅游接待情况。

    “门票站每天有多少人进入?”“现在有多少人值班值守?”在杨家界门票站,吴俞萍实地查看了人脸识别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门票站假期旅游接待、值班值守情况。她要求,要在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查验两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好假期游客接待及服务;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门票站周边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要认真把好安检关,强化火源管控,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全面排查森林防灭火、特种设备等各类安全隐患;要优化停车场项目规划方案,明确功能定位,科学合理地加强景区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布局,加快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

    3_副本.png

    查看项目设计方案

    在天子山贺龙公园,吴俞萍查看了贺龙公园红色教育基地项目设计方案。她指出,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蕴含着巨大的旅游经济价值,要充分发挥武陵源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优势,围绕红色旅游景点,主动邀请规划设计、红色文化研究等方面的专家共同参与,加强红色旅游产业项目建设,逐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推动全区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吴俞萍一行还详细查看了嘉禾餐厅后厨各操作间及食材储备室。她要求,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把好食品原材料进口关,多方比较、定期验收,保证新鲜优质,并做好食品留样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让游客吃得放心、安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