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望城区:社工庆中秋,情暖居民心
  • 望城区:社工庆中秋,情暖居民心

    时间:2021-09-24 21:09:37  来源:红网  作者:蔡国栋

    图片1.png

    望城区社工站开展主题庆中秋活动。

    图片2.png

    望城区社工站开展主题庆中秋活动。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蔡国栋)秋风送爽,丹桂留香,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在长沙市望城区运营的各个社工站分别开展了各类主题庆中秋活动。

    金山桥街道社工、黄金园街道社工站、大泽湖街道社工站、月亮岛街道社工站、白箬铺镇社工站为辖区老人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如巧制灯笼、手工月饼、老党员慰问、“爱心子女”上门等;白沙洲街道社工站将中秋活动与食品安全结合,组织居民参与游戏与学习知识;茶亭镇社工站则邀请了辖区亲子家庭参加了月饼制作等活动。

    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各社工站发挥社工专业优势,将节庆活动与社工专业相结合,为辖区居民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居民之间的友好沟通,为建设和谐社区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