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1-11-29 11:18:30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勇)11月25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冷水滩区在家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海平、王勤、蒋欧林、李华林、汤丽娟及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对湖南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为报告中描绘的今后五年发展蓝图感到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湖南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发展举措,对凝聚和鼓舞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奋进新征程,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迈向新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在学习讨论阶段,中心组成员围绕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逐一作了研讨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作小结发言。

    李辉要求,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围绕下个五年发展新目标新要求,坚决扛起永州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使命和担当,不折不扣做好冷水滩自己的事,推动现代化新冷水滩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一域之力。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主心骨,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园区主阵地、改革开放主动力、产业发展主载体、营商环境主保障、招商引资主抓手、改善民生主目标等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自觉对标,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全区干群干事创业的合力。要明确目标、接续奋斗,将目标细化至各领域各战线,以新状态新面貌开创新局面。要立足实际、贯彻落实,将蓝图细化为一个个具体的步骤措施,推动各项改革发展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