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1-11-29 11:18:48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峰

    11.25.jpg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世峰)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区大礼堂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在家的区领导王湘文、欧阳群松、何科参加集中收看。

    11.251.jpg

    大会上,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思路及各项目标任务,紧扣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牢记嘱托、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推进回龙圩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区直单位全体在职在岗职工干部,回龙圩镇、回峰林场在职在岗职工干部,各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各村(居)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集中收看。

    11.253.jpg

    集中收看后,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耀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回龙圩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联系回龙圩实际,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确保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走实走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