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 汇聚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
  • 衡阳市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 汇聚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

    时间:2022-04-22 11:25:19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陈润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陈润)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4月21日上午,衡阳市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出征仪式在太阳广场举行,动员首批干部人才奔赴乡村振兴一线。出征仪式上,市委书记秦国文宣布出征,殷切寄语大家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把汗水挥洒在乡村大地上、把实事办进老百姓心坎里、把奋斗镌刻到峥嵘岁月中,在衡州大地上唱响“我的衡阳·我的奋斗”最强音。仪式在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互动。

    现场,干部人才代表宣读《“走,到乡村去”请战书》,带领主会场、分会场出征人员集体宣誓。秦国文为4名赴村工作者代表授旗,并为即将奔赴乡村一线的干部人才加油鼓劲。

    秦国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落实干部培养“长回路”机制,实施“万雁入乡”行动,推进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汇聚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

    秦国文希望,干部人才要把汗水挥洒在乡村大地上,以“归零”心态、“赶考”状态、奋斗姿态,迅速投身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努力让农业稳产增效、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和谐。要把实事办进老百姓心坎里,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干起,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共享全市改革发展成果。要把奋斗镌刻到峥嵘岁月中,用创新的思路、科学的方法和优良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到极致、做成样板,致敬峥嵘岁月、不负时代荣光。

    秦国文表示,市委将在政治上更关心、工作上更关注、思想上更关爱、生活上更关怀,让无悔奋斗的每一个人都奋斗无悔。

    市领导赖馨正主持仪式。市领导胡绪阳宣读《“走,到乡村去”动员令》。市领导杨龙金、周玉梅、于新凡、尹培国、杨洪峰出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