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东安县全面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东安县全面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2 11:56:26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456_副本.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4月19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东安县委书记唐何,匡俊杰、杨伟燕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东安县迅速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切实落实会议精神。

    唐何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务必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抓疫情防控就是抓经济发展、抓社会稳定的意识,每个环节都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清醒认识到“外防输入”就是最经济、最有效和损失最小的防控手段,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突出工作重点,对“三站一场”和各类交通卡口,要落实措施、落实人员,深入查摆各环节中存在的漏洞问题,严防死守,不得拖延;要加强宣传,告诫和警示要到位,对隐瞒行程的行为要加强打击,形成震慑,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