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武陵区委书记与住建局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 武陵区委书记与住建局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时间:2017-11-09 10:13:32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武纪轩)近日,常德市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来到区住建局与住建局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两同时”谈心谈话。莫汉桃强调,住建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谈心谈话会上,区住建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区住建局党委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有关情况。莫汉桃要求,区住建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尤其是“一把手”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抓好“一岗双责”、真正体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在实际工作中,不管是小项目还是大工程,一定要按规定、按程序、按要求办事,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和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