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常德市国土局召开优化发展环境座谈会
  • 常德市国土局召开优化发展环境座谈会

    时间:2017-11-09 09:44:07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唐家新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唐家新)11月7日,记者从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的2017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来,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在用地保障、资源保护、民生服务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批回新增建设用地138宗2.18万亩;落实728万亩耕地和612万亩永久基本农田管护责任;完成不动产登记系统优化升级,推出窗口分类服务、延时服务等,实行一次告知、一次受理,办证更加优质快捷,全市累计办结不动产登记业务16万余件。

    座谈会上,监督员们就老百姓所关心的问题一一提问,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围绕该问题所做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解释,并针对后期工作计划发表了充分的意见和建议,为常德城市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