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遇到查酒驾吃香烟,这个司机的操作令人诧异!
  • 遇到查酒驾吃香烟,这个司机的操作令人诧异!

    时间:2019-10-15 19:23:44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2019年9月30日凌晨00时50分许,朝阳交警大队七网格网格长陈磊和民警孙国庆在新疆街与义和路交汇处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小型轿车沿新疆街由南向北行驶至义和路交会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徐某正在往嘴里塞东西。

    民警拦截后,徐某称自己吃的是牛肉干,民警闻到味道感觉不对,便责令驾驶员把嘴里东西吐出来,结果发现是香烟,此行为让民警更加怀疑该车驾驶员有其他违法行为,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有酒味,便对该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呼吸式检测,经过呼吸式检测结果为31mg/100ml。驾驶员徐某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