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白城车务段鏖战初雪确保铁路畅通
  • 白城车务段鏖战初雪确保铁路畅通

    时间:2019-10-26 19:31:27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0月24日晚22时,白城、乌兰浩特、松原等地区突降大雪,积雪厚度超过6厘米。

    为最大限度地消除冰雪天气带来的铁路运输及旅客乘降安全的隐患,白城车务段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科室干部连夜赶到包保车站紧盯停留车列车防溜、调车作业、接发车、道岔清理等安全关键环节,各站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做好除雪工作。

    雨雪天气路面湿滑,为保证旅客乘降安全,该段乌兰浩特站、白城站及时在地道铺设防滑地毯,阿尔山站、乌兰浩特站等降雪量较大的车站旅客通行的露天地段、旅客乘降上下车必经地段清理出旅客安全通道,加强旅客疏导、保持良好的乘降和进出站秩序,全力以赴保证旅客乘降和列车运行安全。同时,各站运转干部职工以最快速度集结到位,进入站内岔区行车关键地段进行24小时盯控,做好随下随扫,保持道岔转动灵活。

    截至10月25日9时,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风雨雪天气期间的调车、接发列车安全万无一失,旅客乘降安全有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