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注意!第三届吉林省专利奖授奖决定公布!
  • 注意!第三届吉林省专利奖授奖决定公布!

    时间:2019-10-30 20:02:41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近年来,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专利发明人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了专利在自主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涌现出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的专利产品。

    为加快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提高创新主体和社会公众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激励那些充分运用专利制度、推动技术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再立新功,省政府决定,授予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一种用于碳化硅素坯连接的粘结剂及其制备方法”等20项专利吉林省专利金奖,授予吉林大学“悬浮振动式仿生秸秆捡拾装置”等40项专利吉林省专利优秀奖,对获奖的专利权人、发明人颁发奖励证书。希望获奖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再创佳绩。

    全省各界要以获奖单位及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