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龙峰”关闭火化功能 “朝阳沟”能否容纳“火化量”?
  • “龙峰”关闭火化功能 “朝阳沟”能否容纳“火化量”?

    时间:2019-11-02 17:44:51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0月30日,长春市政府官方网站刊发《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龙峰殡葬服务中心关闭遗体火化等功能的通告》。

    对于长春市来说,龙峰殡葬服务中心关闭遗体火化等功能,那么与之相对的则是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俗称“朝阳沟”)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是:一段时间以内,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能否接纳由龙峰转去的“火化量”。

    10月31日下午,中国吉林网电话联系了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由于主管经理不在,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只表示:目前,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每天的平均“火化量”大概在30到40具遗体,且按照以往来讲,其承载的“火化量”要比龙峰方面多一些。按照目前该殡葬中心的功能,应该可以处理可能增加的火化数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