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省法治专题培训班活动
  • 吉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省法治专题培训班活动

    时间:2017-07-04 20:31:49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7月4日,由吉林省司法厅主办,省国资委、省环保厅、省工商联协办的全省法治专题培训班在省宾馆举办。

      此次培训活动主题是“落实‘三抓’部署 推进法治惠企”,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行动部署,通过对企业法人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等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其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有效提升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水平,为吉林省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培训班活动主要包括:开班动员仪式,由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毅作开班动员讲话;进行专题培训活动,邀请了省司法厅副厅长禹治洪、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吕红兵、省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刘玉生、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强等4位领导和专家,围绕“企业家法律素养及企业发展中的法治问题”“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涉企法律问题”“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企业改革发展中若干重大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张毅厅长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时指出,提高重要岗位和重点对象特别是企业家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内在要求;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题中应有之义;是培养“企业家精神”、创建诚信守法企业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来自全省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企业法人和经营管理人员、省环保厅环保监察对象企业的企业法人和经营管理人员、省工商联、省级商会有关负责人共500多人参加。

      吉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通讯员 王发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