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4日长春市阳光静好 周五起降雨又至
  • 4日长春市阳光静好 周五起降雨又至

    时间:2017-07-04 20:34:12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2017年转眼已经走过一半,整理好上半年的收获和遗憾,下半年继续启航加油。经历了多日的暴雨,2日吉林省的朋友们迎来难得的晴朗天气。跟南方的强降水相比,吉林省的降雨真的只能说是“洒洒水”啦!不过,此次强对流天气使得吉林省部分地方遭受到了雷电大风冰雹灾害。此外,预计8日前后(周五)新一轮降水又将来到,吉林省中南部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预计4日早晨到上午,吉林大部、通化中北部、白山西部有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500米,白天到夜间,白山地区东部、延边地区南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转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5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33℃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6~30℃;4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5℃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16~20℃,长春市4日白天最高气温30℃,夜间最低气温19℃。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