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梅河口举行
  • 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梅河口举行

    时间:2018-09-25 18:31:18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9月20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梅河口市宾馆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副出席葛谈友主持会议并与广大职工一起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吉林工匠、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四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琚永安,全国劳动模范、吉煤集团辽矿公司金宝屯煤矿掘进二区副区长聂成仁,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主管助理葛猛,中国中车首席技能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调试车间动车组装调师、首席操作师大国工匠罗昭强等四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非常精彩生动的事迹报告。他们通过真实质朴的讲述,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创业、创新故事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自强不息、创业奉献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示了新时期的工匠精神。

      在听过报告后,广大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向劳模和“双创”典型学习活动,掀起学先进、比贡献的热潮,为加快建设“实力、活力、法制、幸福”梅河口贡献力量。

      “听了报告团的事迹报告,深受教育鼓舞,每一位宣讲员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介绍了他们各自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见精神。他们的动人事迹和奋斗历程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他们的良好政治素质、精湛业务能力、强烈创新创业意识、敬业奉献精神必将引导我们广大职工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勉担当、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风尚,激励鼓舞广大职工为把梅河口建设成为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梅河中市第二医院工会主席佟丽颖快言快语地说。

      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相关领导,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