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时隔248天后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再度主场亮相
  • 时隔248天后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再度主场亮相

    时间:2017-07-05 20:42:39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大众卓越女足赛前海报.png

    大众卓越女足赛前海报

      7月5日下午4点,女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将全面打响。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在时隔248天之后,再度回到主场,在南岭体育场登场亮相,对阵河北女足。

      大众卓越女足上一次在长春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30日,当时球队在长春师范大学的比赛场地击败了天津,而上一次在南岭体育场比赛还是去年的8月13日,当时球队击败河北获得了足协杯季军。

      南岭体育场去年开始翻修,这也让长春女足姑娘们经历了今年前4轮比赛都是客场的魔鬼赛程。大众卓越女足虽然经历着魔鬼赛程,但是随着赛程步入正轨,大众卓越女足的状态也逐渐有了起色,不仅足协杯收获亚军,上一轮还在客场3比1击败“苦主”上海女足。在这场比赛中,主帅刘友大胆用兵和变阵收到了奇效,球队第一次变阵4-4-2,效果不错,小将龙晨首发虽然没有进球,但这位高中锋却获得本场最佳球员,队员们还克服了闷热的天气因素,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看到了大众卓越女足的实力。

      7月5日上午,吉网、吉刻APP记者在南岭体育场见到了大众卓越女足的主帅刘友,刘友告诉记者:“本场比赛是大众卓越女足时隔248天后再度回到长春比赛,也是本赛季女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拿到比赛胜利,这是全队的唯一目标。”刘友挂帅以来,大众卓越女足一直坚持地面进攻的战术打法,打进许多粒赏心悦目的进球,今年主场首秀,刘友和大众卓越女足全队希望本场比赛“不但要赢,而且要打出自身特色,要赢得漂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