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提建议给意见 这场税企交流座谈会开得有意义!
  • 提建议给意见 这场税企交流座谈会开得有意义!

    时间:2017-07-06 21:52:12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为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弘扬青年集体投身创新创造、服务税收发展的青春奋斗风貌,日前,吉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局办税服务中心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税企交流座谈会于6日在长春召开。

    税企交流座谈会.png

    税企交流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税企交流座谈会邀请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销售分公司等10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企业联系人、义务监督员和小微企业代表等各行各业的代表。会上,纳税人在网上申报、纳税信用登记评定等方面积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12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