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成品油调价窗口明日开启  上调预期减弱本轮调价要搁浅?
  • 成品油调价窗口明日开启  上调预期减弱本轮调价要搁浅?

    时间:2017-07-06 21:53:30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明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价格咋调仍是个谜。

      本轮计价周期以来,OPEC原油产量连续第二个月攀升,国际油价周三大跌约4%。WTI跌1.94报45.13;布伦特跌1.82报47.79,由于国际油价遭遇大跌,成品油上调预期减弱。

      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6月末开始,国际油价在技术面的支撑下持续反弹走高,一度出现八连涨的局面。受国际油价走势带动,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调价预期也由期初的“三连跌”逆势变为“上调预期”。不过,在调价窗口即将开启之际,欧佩克原油增产、俄罗斯拒绝扩大减产幅度以及美元指数继续走强等多重利空消息袭击市场,国际油价双双暴跌,成品油调价前景因此而生变。

      对于目前市场现状,专家怎么看?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高健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根据API的先行指标来看,库存状况表现良好,早盘原油高开高走。若EIA报告继续传递利好,原油有望再度迎来反弹走势。但由于隔夜原油暴跌阻断前期连续涨势,即便今日原油再度上扬,变化率或将继续收缩,对应的成品油上调幅度也将随之收窄,最终不排除调价被迫搁浅的可能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