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教育局发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 长春市教育局发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时间:2017-07-06 22:01:29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近日,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宜居美好家园,长春市教育局向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发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希望可以塑造“风清气正、斯文在兹”教育新形象,成为每个教育人的自觉行动。

      积极行动,争做先锋排头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倡议书中希望全市教育系统的广大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先锋、站排头,广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高扬正气歌,加快形成修身律己、从德向善、礼尚宽容的良好风尚。

      弘扬师道,争做“四有”教师

      据悉,长春市教育局希望全市教育系统的师生要弘扬师道师德师风,传道授业解惑,立功立言立德,立足本职、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全员参与,争做文明市民

      在未来的日子里,全市教育系统的师生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微处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形象。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诚信友善;要倡导家校共建,开展承诺践诺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