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驾考科目二刚考过 就开车上高速
  • 驾考科目二刚考过 就开车上高速

    时间:2018-08-23 20:55:0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驾考科目二刚刚考过,就趁着夜色,想着不会有人检查,准备从凤翔收费站驶入高速,8月20日晚,被执勤的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宝平中队民警查个正着。

      8月20日晚21时许,宝鸡高交大队宝平中队民警李海林、刘龙刚等5人在辖区凤翔收费站开展夜查整治,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浙B黑色现代牌小型轿车驾驶人男子岳某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当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有效证件时,该驾驶人岳某某神色慌张,一直拿不出有效证件。

      民警从慌乱神色中感觉这人有违法嫌疑,随后经民警多方劝说,他才拿出身份证。民警仔细查询才发现,原来岳某某根本就没有考取驾驶证,系无证驾驶。

      此时,岳某某才交代,自己刚考过科目二,趁着夜色开车,想着不会有人检查,准备驾车去西安办事。要是遇到检查,以为说没带驾驶证撒个谎,就能蒙混过关,没想到刚到高速口就被逮个正着,当场识破谎言。最后,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岳某某也认识到无证驾驶违法严重性,愿意接受处理。

      岳某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将受到15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华商记者张超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