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五里镇俩小孩充电玩手机被炸死?假的!事发漳州,疑玩打火机起火
  • 五里镇俩小孩充电玩手机被炸死?假的!事发漳州,疑玩打火机起火

    时间:2019-07-30 19:33:05  来源:  作者:

    7月27日,在安康的几个微信群里中传播一段视频,声称五里镇发生事故,手机充电中发生爆炸,炸死孩童。网传视频里,一房间内一片狼藉,有小孩昏倒在地。发布者称,五里村发生手机爆炸,两个孩子被炸死。

    1kilo-thumb.jpg

    经核实,视频实为7月24日发生在漳州市漳浦县旧镇镇桥头村的一起意外。据闽南网报道,两名幼童是兄妹关系,当天母亲出门工作,把两名幼童留在家里。上午11点多,邻居发现其家中冒烟,踹门进入,发现两名幼童已经都没了生命体征,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旧镇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可能小孩玩打火机,把床铺点着冒烟而被熏死。”事件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1kilo-thumb (1).jpg

    所以,“五里手机充电发生爆炸,炸死孩童”不实,视频事发地为漳州,也与手机爆炸无关。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4.png

    互联网不是法处之地,对于编造、传播网络谣言,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惩处,绝不姑息。

    (XT)

    安康尾图.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