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农行榆林分行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柜台业务技术比赛
  • 农行榆林分行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柜台业务技术比赛

    时间:2019-09-05 18:00:38  来源:  作者:

    8月29日,农行榆林分行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柜台业务技术比赛,来自全辖16家支行的10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jpg

    此次比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比赛设机器点钞、单指单张点钞、BoEing柜面业务操作三个比赛项目和多指多张点钞表演赛项目。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充分发扬了奋力拼搏的进取精神,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全行岗位练兵的积极成效,基层员工立足本职、苦练技能的优秀成果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jpg

    定边县支行、米脂县支行、榆阳区支行、靖边县支行、青山支行和高新区支行取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王凌云等取得机器点钞项目前三名,高文慧等取得单指单张点钞项目前三名,高媛媛等取得BoEing柜面业务操作项目前三名,王兴刚取得多指多张点钞表演项目第一名。

    3.jpg

    今后,全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业务操作和岗位技能练兵“两手抓、两不误”,把岗位练兵作为一项长期的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把岗位练兵活动与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结合起来,打造一支“技能娴熟、斗志昂扬”的柜员队伍,不断提升营业机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为贯彻落实省行“158战略”、实现榆林分行提升进位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业绩向农业银行恢复设立40周年献礼。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