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西北首家医生联合创立品牌的发展与转型
  • 西北首家医生联合创立品牌的发展与转型

    时间:2019-09-21 19:21:35  来源:  作者:

    医学整形行业近十年在国内快速的升温和崛起,导致医美行业变得鱼目混杂,良莠不齐,尤其呈现出野蛮生长的趋势。

    各大机构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远远低于成本价格的低价竞争,使得消费者们眼花缭乱。现在出现的医生创立的医美品牌深受大批求美者的追捧,技术与品牌的结合,将更加容易固化为求美者的消费偏好。

    000.jpg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技术品类的聚焦,对于初创品牌的沉淀,也具有比较优势。当下医美行业该如何发展?什么是医生联合创立品牌?今天我们有幸来到了零点零医整形品牌升级发布会的现场,并对联合创始人周安博士和陈一言院长进行了一个深入解读。

    00.jpg

    问:您是如何看待医美行业的?

    陈:医疗美容这个行业最初是发源于医疗,最根本的也是个医字,我们要求在保证求美者身体健康和不影响求美者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完成他们想变美的诉求,同时这也是改善容貌的一门艺术。

    问:您觉得医生联合创立品牌的优势在哪?

    周:相较于全科医院,"小而精"的特色门诊,无论是在手术的稳定性还是效率上,都具备一定的优势。无论是运营成本还是人工成本,都远低于全科医院,将医疗美容变得更加大众化。我们可以通过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体系,针对比较单一的项目,比如微整和单项美容手术,会增加复查换药和面诊医生的次数,服务更加深度和精细化,以提高求美者的用户体验。把医生最为擅长的技术推荐给求美者。医生围绕着自己的核心技术,用毕生去专研,求学,创新,给求美者带来最安全,最有效,最核心的技术服务。

    0 (2).jpg

    问:零点零医的品牌寓意?

    陈:零点零医可以从两个维度去解读,首先是生命维度,自然规律决定了所有生物从生命诞生的那刻起就注定了最终要走向另一空间,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将归零。从生命的开始到结束的过程,我们作为一名医生唯一能留下的就是我们这一生曾帮助了多少人,影响力多少人,这也是个人生命价值不同的体现。还有就是专业维度,零点零医也是0.0医,我们创始品牌的初衷就是聚集一批追求手术0失误,技术0差错,手术效果极致化,和我们追求同理念的优秀医生,和我们一起完成广大求美者的心愿,为中国医美事业做出贡献。

    问:您如何看待医生创立品牌在医美道路的发展前景?

    0.jpg

    周:我们提倡的做好医美有四项基本原则:低价格,精技术,重服务,长周期。四项原则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我们要让求美者以最透明的价格在我们这里得到最精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的服务,结合最安全和最贴心。在相比较其他机构运营模式,我们最核心的是服务与技术。时代在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改变,当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被满足的情况下,就要细分求美者的需求,通过我们的专业及审美帮助求美者制度更加适合自己的项目,并不是一味的追求大眼睛,高鼻梁和尖下巴,而是放大优点改善缺点,使求美者们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相信只要求美者能够理性消费,远离黑医美黑诊所,我们能够通过品牌的力量颠覆大家对医美的一些负面影响,让中国医美走在世界前端。

    1.jpg

    感谢周安博士和陈一言院长的分享。谢谢。

    二三里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