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川网会客厅】王平:美丽繁荣和谐 汇聚全川人民心声
  • 【川网会客厅】王平:美丽繁荣和谐 汇聚全川人民心声

    时间:2017-05-26 22:02:53  来源:  作者:

    王平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专访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6日讯(川网集团省党代会报道组记者 胡旭阳 熊强 摄影报道)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聆听了省党代会报告,省党代表王平备受鼓舞,同时他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

      汇聚全川人民心声 将着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王平说,美丽、繁荣、和谐,这三个词汇聚了四川人民的心声,这既是未来5年的目标,也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

      报告提到加快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实施循环发展引领行动计划,发展水电、风电、太阳能等产业,做大做强节能环保装备产业。王平谈到,自己所在的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清洁绿色能源,水电、风电、核电等重大技术装备,制造水平已达到同类先进水平。王平表示,发展中高端装备制造是现在整个市场的发展需求,企业正在积极转型升级。

      听了党代会报告,王平坦言也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下一步将持续着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力争企业在2020年以前实现营业收入200个亿以上,实现利润10个亿以上,让企业职工为企业自豪,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给全川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

      听党代表谈“新”: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足

      党代会报告充分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里提到,经过五年不懈努力,全省经济实力迈上新的台阶,经济总量达到3.26万亿元,跃升至全国第六位。” 王平认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欣慰。

      王平继续谈到,近年来我们感受到了城乡的新变化,基础设施的新变化,比如轨道交通的发展就使得成都和德阳之间的联通越来越便利,身为四川人,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足。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