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泸州二环路建设顺利推进 预计2020年贯通
  • 泸州二环路建设顺利推进 预计2020年贯通

    时间:2018-06-16 23:53:42  来源:  作者:

    二环路标识

    泸州二环路示意图(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泸州6月16日讯(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泸州二环路作为泸州“四横六纵两环五联络”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进度受市民关注。今日,记者从二环路建设现场了解到,二环东段(空港路段)、二环西段(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已竣工通车;目前还有包括纳溪段项目在内的四段在建。预计2020年建成。

    二环路全长52.5KM,闭合面积130平方公里,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全线80公里/小时,近期双向8车道,远期双向6车道加轨道交通,合计总投资170亿元。目前二环北段(千凤路段)、二环西段(长江六桥及连接线)、二环南段(纳溪段、二环南段(高新区段)正在建设之中。

    正在建设的二环路纳溪段项目起于机场路止于城南大道,总长9.36公里,路宽70米,设计为双向10车道,包含互通立交3座、跨线桥6座,跨河桥2座共11座桥梁,总投资29.44亿元。

    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建工程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亿元,完成土石方挖填,全面启动路基精平工程;完成涵洞及下穿通道施工;完成雨污水管施工,电力排管完成2/3;水泥碎石稳定层完成备料。桥梁全部动工,并完成其中8座桥梁。

    “施工单位是力争在2019年底全部建成,项目建成后,就等长江六桥通车后,纳溪片区到中心城区就是15分钟左右,就把整个纳溪片区和长湿新城片区带动起来。”施工负责人介绍,今年1-5月,项目已完成投资4.3亿元,其中征拆2亿元,工程2.3亿元。目前,项目路基土石方完成约1115万方,完成总量82%,雨水涵洞和通道涵完成1198米,完成总量86%,雨污水管完成10千米,完成总量的27%,桥梁动工9座,完成总工程量的47%,工程顺利推进中。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