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叙永县人民法院定制"老赖"专属彩铃 已促2人还账
  • 叙永县人民法院定制"老赖"专属彩铃 已促2人还账

    时间:2018-06-16 23:53:42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泸州6月16日讯(苏忠国 记者 岳东)“您拨打的机主已被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谨慎交往,并可提醒机主依法履行义务……”6月16日,记者从泸州叙永县人民法院了解到,从今年5月起,当地21名失信被执行人手机号码被强制定上了“失信彩铃”。截至6月15日,已有2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法定义务。

    据叙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失信彩铃”定制期限不定,彩铃费用每月5元,由失信被执行人自行承担。失信被执行人没有权限取消“失信彩铃”,只有在他们履行了法定义务后,由人民法院通知相关运营商方可终止。被法院定制“失信彩铃”之后,失信被执行人如有异议,可向办理执行案件的人民法院提出执行异议。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